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Till The End



  “龙先生认识卡耶大人吗?”露露将鹿的血收集到一个巨大的玻璃瓶里,龙岩好奇地凑过去,“你要血干什么啊?”



  “泡酒。”露露回答,“卡耶大人不喝酒,但城里有很多人喜欢这样的酒,可以去换钱。”


  “哦……”龙岩摸着下巴“还有我可不姓龙啊,我的姓氏就是龙岩。”


  好奇怪的名字。露露想,“您和卡耶大人关系不好吗?”都把你赶到厨房了估计不太喜欢你。


  “倒不能说不好……”龙岩挠挠头,“怎么说呢,我和他有点小小的误会……我像他前男友啦……”


  露露这才好好地看了龙岩,不一会她疑惑地说:“您这是……斯坦德尔德先生?”


  “好眼力啊!”龙岩感叹地开口,“我当时年轻不懂事,以为整成他男朋友的样子能引起他注意来着……当然后来被他更讨厌了。我运气总是这么背。”他十分夸张地叹了口气,换来露露的笑声。


  “不,您这是……”她勉强忍下了笑,“就算喜欢也不能那么想啊,卡耶大人不喜欢那样的人。”


  “所以我觉得她没说错你啊,你果然很聪明。”龙岩拍了拍露露的肩膀,“我当时不是年轻不懂事吗,等我有钱了肯定整回来,到时候你就能看到我原来的样子啦。”


  “所以你们两个能不能先做饭等一下再讨论我前男友和你的脸的事?”他们俩马上回头,看见卡耶靠在厨房门口看着他们,见他们听到了马上就转身离开。露露不好意思地笑笑,低头开始做饭,龙岩跟她左一句右一句地闲聊,眼睛却盯着卡耶离开的方向,没有一点笑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