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Till The End



  露露提着篮子穿过茂密的丛林来到了他们的“巢”,一个位于森林中心的小房子。她不经常来这里,一般她都在镇上住,只是在几个特定的日子里来这里,向她的“主人”传达外界的信息。她熟练地掏出钥匙打开门,把客厅里明显积了一层灰的桌子擦干净,摆好带来的茶点,然后敲响了卧室的门。


  “卡耶大人,我回来了。”


  她在称呼上总有莫名其妙的执著。卡耶不知道多少次试图纠正她对他的称谓,但效果不大,于是他也放弃了。卡耶推开门,无精打采地看了她一眼,然后重新把门关上,“我再睡一会,等下出来……一会别忘了叫醒巴瑞。”


  露露并没有发表什么意见,她回到客厅把食物收好免得一会冷掉,脑子里想着这里的厨房还能不能用,然后她停了下来。


  有人来了。


  瞬间她箭一般地冲了出去,门外站着一个高挑的金发男人,起码比他高出两个头,目测要有一米九。比起她的戒备,男人显得很随意,“总算让我找到了。”他笑着看着露露,“你是……露露是吗?”


  “你认识我吗?”露露仔细想了想自己周围有没有这样的人,看她这个样子男人扑哧一下笑了出来,“咱们进入说吧,哦对了,我是卡耶的大学同学,”他直起身来行了个礼,“叫我龙岩就好。”


  一个小时后他们带着一头麋鹿和几只山鸡回到了“巢”。露露心情很好的带着东西近了厨房,留下龙岩一个人在客厅里,面对着坐在沙发上看书的卡耶和旁边抱着铁锹浑身沾漫泥土的少年。“啊、卡耶……好久不见啊卡耶。”龙岩盯着桌子上的茶杯,食指摩擦着嘴唇,“你一点都没变。”他顿了一下,又快速地说,“介绍一下旁边这位呗?”


  “巴瑞,巴瑞米卢,我的清洁工。”卡耶翻了一页说,被点到名的巴瑞抬头看着龙岩,宝蓝色的眼睛眨了几下就又底下了头。“还有。”卡耶猛地合上了书,他随手把书放在一边,翘起腿歪头看着龙岩,“您哪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