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Till The End

  酒馆里很安静,龙岩坐在吧台前哗啦哗啦地翻着一本笔记,“就这些吗?”他问。“是的。”安洁莉娜坐在柜台里高高的椅子上削着苹果,“我去了一趟那里,能找到的就只有这些了。”她空出一只手拿过笔记本翻了几页,手指点在其中的一张照片上,那是张废墟的照片,如果不是偶尔出现的杂草它几乎能让人以为这是一张黑白照片,“就是在这里断掉的……那里被破坏的太厉害了,我找不到什么可以用的线索。”


  “是吗……那还真遗憾,本来以为能再找到点什么有用东西呢……”虽然这么说,但龙岩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遗憾,他单手撑着下巴,漫不经心地翻着笔记,“不过你也拍到了不错的东西啊……比如这个。”龙岩翻出了一张照片,“这张是在山顶拍的吧,我很少看到有人敢在这么高的地方拍照,你就就不怕掉下去吗?”他把照片抽了出来,“不过那里还真是漂亮啊……”


  “害怕?我并不觉得害怕。”安洁莉娜歪了歪脑袋,“我从更高的地方摔下来过,也并没有受过什么伤。对我而言,从那里往下看和从台阶上往下看并没有什么区别。”


  “是吗……”龙岩嘟哝了一声,“不过也好在没有恐惧这种感情,所以这方面你才会这么优秀啊。”


  “我也这样认为。”


  龙岩看看手表,“我要走了安洁小宝贝。记得今晚给我留一个包厢。”


  “您今天有约会吗?”安洁莉娜将他的包拿出来放在桌子上,并收走了桌子上的酒杯。


  “是啊,很久不见的朋友。”龙岩笑着揉了揉小姑娘的脑袋,压低声音笑着说,“那么清理工作就交给小安洁了。”


  龙岩摸到门把手的一瞬间,一个人影从地上猛地跳起来,又突然软软地倒了下去。龙岩笑了笑,他没有回头,而是推门走了出去。倒在地上的人还维持着死前狰狞的表情,他的喉咙里插着一把水果刀,如果这里还有人的话应该能认出来这把刀就是安洁莉娜用来削苹果的。不过即使有人在,也没人能看清楚这把刀是怎么到这人的喉咙上的。


  更何况这里没有人。安洁莉娜从柜台里走出来,露出了沾满血的裙摆。不过龙岩先生要去见谁呢?她站在漫酒馆的尸体中央这么想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