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重温了之前看的一本书,当时觉得没啥,现在看差点被恶心死。这个作者,我宁愿他把所有女性角色都定位成胸大无脑也别按自己的想象瞎几把乱写。他几乎能把所有女性角色都写得异常糟糕,说好听点是无理取闹又没礼貌,说难听点就是做作恶心而且婊。然后还要写得文艺又感性……

(我卡布达巨人一铲子掘了你【哔】的坟.jpg)

我不明白作者是不是真的好这口,反正我是觉得女性角色全都莫名其妙,特别是男主身边的一个女性长辈,我都不提她作为一个有良好教养的女性见合作对象第一面开口就问人家是不是处男这事,就说她为了促进男女主感情,设计了一场车祸。

还是在沙漠里翻车。

沙漠里。

翻车。

(你该不会是傻子吧.jpg)

你说你为了促进男主和妹子的感情设计车祸是几个意思?而且那里是沙漠啊沙漠!我就寻思她到底明不明白那里面坐着的两个人一个是世界的财富一个是她亲戚,还百分之七十五的逃脱几率,才七成半,隔壁玄幻区男主金丹以下有金手指的都不敢单独玩这手啊!看得我大写的服!

(你这是要犯罪啊.jpg)

反正最后收获摔变形的悍马一辆,手臂骨折的男主一个。

(场面一度惨不忍睹.jpg)

关键是然后男主就像不知道这事一样跟妹子你侬我侬,丝毫不在乎自己被人阴了都骨折了。讲真这真是我三年来看过的最和善的男主,布兰多都打过德尔菲恩啊,大兄弟你的精神值得敬佩!

其余种种不足为道,像什么小三上位,什么漂洋过海打分手炮,什么配角逻辑感人……

我现在就想知道要是当时男主卡着的是脑子,直接死了,那妹子要不要负刑事责任。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