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有一个和以前的朋友长得很像的同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原创人物视角,短,应该算是AU,私设众多,没有逻辑,千万别较真。

博雅,可爱。

【有一个和以前的朋友长得很像的同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不是房屋中介

66666 人赞同

即使我死了,被钉在棺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源氏!开你哥的大!!

另外是谁邀请我的!谢谢邀请啊!来不来单挑啊!!

————————————————————————

既然你们这么想知道我就说说。

我小的时候家里困难,为了养活妹妹干过很多活,还去别的国家干过一段时间,期间遇到了很多有意思的同事。后来辞职回了老家发展,找了个轻松的活,遇到了现在的……也不能算是同事,应该说是关系不错的同行。

暂时就叫那位源氏吧。我很喜欢他的性格,没有工作的时候一起喝酒赏月听他吹笛子也挺开心的,但重点是他太像我之前的同事里的一对兄弟了,没错,是兄弟。

我不是说他长得像,事实上我在以前的公司干了这么多年都没觉得那对兄弟长得像过。我现在的这个同事的很多地方都太tm像那两个人了,像什么同样的国家啊,同样射箭啊,用刀啊,地位都比较显赫啊之类。他是武士,也用刀,天知道我第一次看到他拔刀的时候差点没控制住大吼一声“有基佬开我裤链!”出来。

而且主要是他和那对兄弟里的弟弟一样,都是“源氏”。

不过有一个很微妙的地方在于虽然他的名字和弟弟一样,但无论是衣着还是武器都很像哥哥,所以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不知道该喊什么(技能喊话是大招的一部分不爽憋着!)。导致我每次在前线都忍不住思考接下来我到底要在脑內剧场里喊有基佬呢还是刘尕哇呢,还是直接脑补弟弟开哥哥大招?结果好几次都因为分心差点死在前线,当然最后基本上都是被源氏救了。

幸亏他不在战场吹笛子,不然我还要在脑内剧场加上一句哦,在这停顿。

另外我还有个女同行,她有一个技能,起手像我以前的一个女同事,效果像我另外一个女同事。

匿了。虽然懂的人基本上都明白是谁了,但还请大家不要告诉当事人,我很喜欢他,还想和他继续发展呢。

另外,邀请我的那个人,别让我找到你!

发布于 0000-00-00 添加评论 感谢 更多 •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