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一个十分诡异的脑洞

看完少女地狱产生的脑洞,cp大概能算是学姐×布兰多。充斥着欧欧西与毁三观,全程放飞自我。大致是布兰多当初撒了个师从一位巫师以及有过一段冒险经历的谎,所以之后的日子他就只能不停地重复圆谎,而且越圆越详细。因为当初在游戏里学姐算是处在一个领导者的地位,而且是唯一一个和他有同样经历的人,布兰多下意识地把这个形象往学姐身上靠,到最后他甚至自己都开始相信他和白葭是一对(情比金坚的)师徒。


然后学姐顺利搞出了一个新的躯体,她意识到布兰多开始有点混乱,但没有提醒布兰多他的思想已经有点危险了,而是顺着这个谎以布兰多的老师的身份留在了领地,教自己的徒孙黑魔法。


然后骑士与他的老师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并不,接下来的发展我不说你们也懂……


总之这就是一个黑暗向欧欧西的脑洞,别计较那么心大的布兰多为什么突然三值跌底或者学姐怎么变得这么会玩。


以及可能是我的错觉,我怎么总觉得布兰多在面对信得过的女性角色时会变得迷之软【导致不涉及到啪啪啪我都是把布兰多的BGcp当互攻看的×【什么你说芙蕾娅?芙蕾娅的cp不是苏吗?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