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不行我不能在这么咸鱼下去了。存几个坑,cp诡异,剧情坑爹,画风混乱,全欧欧西……


谁来监督我填完……(躺


《回猫》


1.将军×黑炭

当我们说草泥喵的时候,我们在说什么(鹦鹉我草泥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2.高炭肉

尾,尾,尾(高兴梦见了一个长着尾巴的人)


3.全员亲情向,物种转换梗

猫家疑云(我家的猫夫妇突然带回来一个长得和它们很像的孩子,我是不是该给它们做个亲子鉴定)


4.警长炭

我怀疑你是个智障(黑炭港了,警长你再帅掩盖不了你是个智障的事实)


5.eg向

黑翼德(我家的猫不会发情)


《网游奥术至高》


1.全员搞笑

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我是基佬?(论坛体)



正常的看到这里就可以了,接下来的是重口味放飞自我疯狂飙车……

……

……

……


《恶魔囚笼》


1. 欲望之兽×秦然

驯服(你死我活,或者……)


2. 我秦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想着你回来,你为何不回来,你为何不回来……)


《赘婿》


1.陈宁

黄粱梦(醒时不忙醉时忙,梦完黄金梦黄粱)


2.唐宁

我的(开头的那个囚禁梗,我当时只觉得作者你可真会玩)


《原始战记》


狼人

嗅(发情期梗)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