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橙翔,伞翔,ooc注目】雷鸣(01)

*群里开的脑洞,平行时空交换梗,平行世界翔翔性格不对注意,私设众多,all翔可能有,以及沐橙性转

*这似乎是一部热血伦理剧…… *OOC!OOC!OO!C!慎入!!!

*可能有肉


  “请问孙翔选手对这次比赛的结果有什么想法吗?”


  想法?什么想法?

 

  孙翔觉得脑袋里晕乎乎的,他似乎听到有人在叫他,这是在问我?他歪头想了一会儿,有点不确定地说:


   “从头再来……吧?”


  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在一个似乎是天台的地方,一阵冷风吹过,他哆嗦着紧了紧衣服,心说这地方真tm冷啊。 等等不对。孙翔猛的反应过来,我不是在嘉世等着那帮小崽子收拾好准备请他们吃火锅吗?我怎么在这?


  嘉世的天台上可不能看到这些东西,孙翔盯着下方的霓虹灯发呆,没记错的话刚才有人问他对这次比赛的看法,比啥赛啊不是刚结束吗,要不我干嘛要请那帮小崽子吃火锅?


  那自己怎么会在这个地方呢?发现这里不是嘉世的孙翔有点方,但毕竟已经是成熟稳重的成年人了,孙翔还是迅速平稳了一下心情开始勘察四周的环境,然后在发现这里不仅不是嘉世还不是自己认识的任何地方后,成熟稳重的成年人孙翔彻底方了。


  因为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孙翔也不敢直接下楼,只能站在天台上吹着冷风开脑洞,正当他脑洞开到是不是自己穿越了的时候,他听到有人打开了天台的门,那个人走到他旁边。孙翔瞟了一眼,周泽楷?他不在轮回他来这干啥?哦对了这里也不是嘉世。周泽楷也不说话,就默默地竖在那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孙翔估摸着他大概是嘴癌犯了说不出话,只好自己开头。想了半天他挑了个万用开头:“你干什么?”


  一般像这种话都是只有说出来才能发现有多冲,孙翔当然也发现了,不过周泽楷好像不怎么在意,似乎是有点担心他(然而孙翔并不知道他为什么担心自己,自己好着呢),周泽楷组织了一下语言,慢慢说:“……担心你。”


  担心我干啥?孙翔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难不成你也是瞬移过来的?孙翔当然不知道自己脸上写满了“宝宝不开心”,但奈何周泽楷长得太帅,搭配上担心的表情,孙翔就是一肚子火也没了脾气,一边在心里吐槽怪不得没有周泽楷黑,光看他那张脸就下不去手,孙翔开口:“我没事。”半天补了一句,“别担心。”


  周泽楷还是站那不动,孙翔心说我都这么说了你还在这干嘛?你在这我都不能给小邱打电话了。突然他发现似乎有什么不对,作为嘉世的副队长,他对自己的队服简直不能再熟悉,可现在……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再看看周泽楷,再看看自己……


  卧槽这不是轮回的队服吗?!!!!


  一瞬间孙翔脑子里霹雳乓啷作响,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僵硬的掏出手机解锁,然后他愣住了。


  铺天盖地的新闻,算是关于兴欣打败轮回的。这个他知道,那年嘉世早早就退场了,他也是在电视上看到了这个消息,当初他还感叹了一下要是苏沐秋那个家伙还活着,看到自己好基友和弟弟卷土重来后又夺冠了不知道又会嘚瑟成啥样。


  只不过让他震惊的是,这个时间是……三年前。


  他现在就在兴欣打败轮回的地方。


  而且他,好像是轮回的队员。


 


评论(14)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