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Mamacita

阅读提示

*轻微百合向,借用绪川千世太太的等级天堂的设定:纸牌游戏决定地位高低,K牌King是最高位的国王,Q是女王,而Joker处于最底层,是欺凌目标。另外不参与游戏者或违反规则者也会沦为最底层欺凌目标。

*灵感来源于“人被杀就会死”和好基友的“要是老子是Joker老子第一个就杀掉King。”

*所以如此酷炫的暗黑设定就被我生生写成了少年漫的背景(而且还取了一个如此少女的名字)……

 

最后谢谢观看_(:з」∠)_

 

======================================================

 

 

“总有一天,我会让他们所有人知道他们到底做了什么。”

 

 

》》》》

 

Mamacita  01

 

 

她的班级正在进行一轮新的洗牌游戏。

 

早已对这个游戏的规则一清二楚的她并不像其他学生那样跃跃欲试或默默祈祷,而是有些疑惑的看向左边靠窗位置的黑发转学生。少女翘起缠满绷带的腿,单手拖着头看向窗外,样子十分悠闲,而前座空着的座位昭示了同她一起转来的另一名转学生缺席了。缺席……没有参加游戏的意思吗?她皱眉,昨天已经有人为新生介绍了游戏规则,她们不可能不知道。往窗子的方向倾了倾,果然看到了另一个人,背靠在不远处的树坐着看书,棕色的头发在太阳底下闪着光。她重新坐好向旁边看,黑发少女依旧看着她的同伴,丝毫没有紧张感。

 

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啊,她莫名地想到。

 

午饭的时候她在讲台抽屉的夹缝里找到了Jack,或许是个不错的开始,她想。由于是午饭时间,教室里还没有什么人,只有先前的那个转学生仍然保持着那个姿势坐在那里,像是没动过一样。她想了想,还是走了过去。

 

“那个,请问你……拿到纸牌了吗?”

 

黑发少女回头看着她,语气欢快地说:“拿到了啊!”她从校服外套的口袋里翻出了一张纸牌“是JOKER哦!”少女的表情算得上是愉快,这反倒吓到了她。“这……”她吞了口口水,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还是开口:“你可以去别的地方再找找,也许会有其他的……”

 

“唉唉?你在担心我吗?”黑发少女摆摆手“我知道规则啦,不过不用担心我啦”她突然做出了一个吃惊的表情“说起来我还不认识你呢,我叫黄泉,你呢?”

 

……还真有人叫这种名字啊,她分心吐槽了一下“我是黎长庚。”顿了顿她又说“坐你旁边的。”

 

“黎长庚啊……好的我记住了!”黄泉做了一个日本漫画里才有的右手握拳敲了左手手心一下的动作,然后猛地起身把黎长庚拉到自己的位置上“看到那个坐在树底下看书的人了吗?她是我的同伴,王月香。”黄泉笑嘻嘻的介绍。

 

“啊、是吗……”有些不能适应对方的热情,黎长庚盯着黄泉的桌子说“啊……我记住了。”

 

“嗯!”确认对方的确是记住了,黄泉蹦蹦跳跳地离开了教师“哦,对了——”到门口时黄泉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回头:“长庚能关心我我很开心哦,所以作为报答——”她丢出一串东西,黎长庚接住后发现是一串木质的珠子和一个小十字架串成的手链。“把这个戴上,一定要戴上哦!”黄泉笑的有些渗人“特别是当你遇到自称是‘清洁工’的人的时候,一定要把这个给ta看哦!”

 

看着蹦蹦跳跳走远的黄泉,黎长庚握紧了手中的串珠,感到一阵寒意漫上后背。

 

今年的游戏,好象有那里不对。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