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人人都爱()布兰多

改歌词,长辈(?)们对布兰多的宠♂爱,强烈推荐原曲人人都爱八零后

粉不如黑系列4.0,全程智商掉线,有严重的欧欧西,欧欧西,和欧欧西

布兰多我是真的爱你你要相信我(尔康手

有夏尔×布兰多cp的倾向,我实在是控制不住我想看八点档的心……

如果能接受就下拉( •̀∀•́ )

哎呦唉呦, 这倒霉摧的布兰多,

哎呦唉呦 ,这蜜罐儿里的布兰多,

哎呦唉呦 ,这不懂事儿的布兰多。

人人都恨布兰多, 人人都爱布兰多,

维罗妮卡:在我们克鲁兹,上到贵族下到无赖,要是像你这么厉害,有的是人把你揪出来! 哪儿像你在埃鲁因,到头只拿个胸针,挺机灵的小伙子 ,就是分不出好赖!

风后:你瞅你继承的那位,可算一个真倒霉,那位大业没成,后宫倒是搞了一大堆!他那传承全靠悟性怼,下属全像没有嘴,这种身份摆那屎壳螂都当他粪球推!

达鲁斯:你能给我气疯了,你那男友岁数,你爸都得管他叫大哥! (夏尔:exo?)当时说的好,回头就搞我孙子! 要是破魔锥一铜币一个,我真想扔他十万金币的!

尼玫西丝:虽然说你总被马达拉吊打,一上线就灭了国,一灭国就穿了越。也不至于为了摸个尸体,这么载歌载舞吧? 你是怎么了?一天到晚下副本,那是你任务吗?!

柏鲁:你没当工匠,不懂责任多么深,我给你干活到了现在,净天儿见你欺负人! 一日主从百日恩,工人吃素也吃荤,基本法上怎么写的? 兵器不能随便囤!

安蒂缇娜:你办个事太肉,小脾气太臭,讲笑话不逗,搞起事情来没有够! 注意点形象!你啊赶紧注意点形象! 什么你还敢向我挑战?注意点形象!!!

奥丁:如今生活在进化,邪教扩大化,傻逼智障化,你们得听过来人的话! 书到攻略方恨少,钱到改革不够花,逮一安曼能挤出次元洞,社会竞争多可怕!

白雾:不管黄昏蹬三轮, 还是玛莎卖果仁,就算那群黑暗之龙,一直前仆后继跳大神,握把大地之剑,就得楞充军团的传人,说出去人人夸你,高雅八耻好男儿!

图门:但别胡罗卜掉茅坑儿,真当自己是个角儿?旅法师啊就是搞一辈子学问,你得端住劲儿。想舒服了没门儿! 容不得你跟这儿jdhjfrragjokfeazhti!

苏菲雅:记住权限使人进步,屎人都能进步! 遇事不怒,勤搞贵族,基本吃素要知足! 你想当救世主没那觉悟,想当富翁没那脑子。想当别人太太又是男的!想都没有用!

白:浪子回头金不换,赃物战利品换鸡蛋! 实在不行跟我混吧, 保你十年赚两万!

(布兰多:……)

哎呦唉呦, 这倒霉摧的布兰多,

哎呦唉呦, 这蜜罐儿里的布兰多,

哎呦唉呦, 这不懂事儿的布兰多,

人人都恨布兰多, 人人都爱布兰多。

·

小剧场:

布兰多:我跟战争之龙搞基的时候你们这群人还不知道出没出生呢!!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