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神明发明条

01


  卡耶和拉德曾经是很亲密的朋友。


  当然拉德喜欢卡耶这件事卡耶是不知道的。


  所以当卡耶在被囚禁后某天拉德醉酒不小心把他那啥的时候卡耶对拉德的好感度直接成负。


  虽然可以理解卡耶的想法,但出于我不怎么在意卡耶,我也没有对拉德的行为提出意见。只是……


  “那是怎么回事?”我问他,拉德看看自己的脖子,没事一样告诉我是被兔子咬出来的。


  或许他的智商降低了,我想。由于不满他骗我,当天我稍微教育了他一下。然后当晚我叫兰帕德去了他的住宅。


  当然之后我就后悔了,兰帕德还太小,不太适合去看那个。不过结果我还算满意,他给我上交了三千字的报告。


  ……看完之后更不爽。


  虽然我也明白不应该限制孩子的恋爱自由,但是他明显已经超出了我的底线。虽然我不讨厌卡耶,但不代表我还接受拉德喜欢他。


  拉德是我最重要的孩子,我心血的结晶。千百年来我付出了无限的努力才得到了这样的孩子。我爱他就像爱这个世界。我会尽我所能给他最好的,我会找到世界上最适合他的人来做他的伴侣,无论年龄和性别,但这个人这个人绝不是卡耶。卡耶不喜欢他,我想这件事他自己也明白。


  我不明白他这是想要做什么,但我也不会阻止他。他需要一些教训来让他明白谁才是真正爱他。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我可以稍微做点小动作。


  徐景麟摩挲着手杖顶端的红宝石,没经过打磨,形状和平滑的表面都是日日夜夜被手摩擦出的。她侧头对坐在左边的部下说:“抽个空,去帮帮那个卡耶吧。”


  在她还没有厌烦他之前。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