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依旧是起点男主随机搭配的产物,肥肠短,文笔辣鸡,十分诡异的搭配和从头到尾的欧欧西……


以及更加的丧心病狂……




罗兰×叶修


“这么好的城,一把火就烧没了。”


叶修站在城墙上,咬着烟嘴看着脚下燃烧的城池。全系游戏极高的拟真感让他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热浪,炙热的空气几乎让他流汗。


但也只是几乎。


叶修明白,就算这火迎面烧他一脸,他能感觉到的热量也和现在差不多,就像他从城墙上跳下去摔地上也不见得比被人拍一下脑袋疼多少一样。荣耀作为一个面向十四岁以上玩家的全系游戏,对于痛觉的限制可是十分严格的。


他无聊地打了个哈欠,随手打开背包面板,查看这次的战利品。


“时代在进步啊……”他一边翻一边低声念叨,“新副本npc的ai可真高……”


“感谢您,冒险者。”


身体的反应的意识快,等到叶修看清楚来的人是谁的时候,他手里的千机伞伞尖已经要跟那人的喉结来个亲密接触了。


叶修缓慢地眨眨眼睛,然后利索地收手,“抱歉啊,没看出来是你。”


黑袍人看上去并不在意他的行为。“这个给你。”他抛给叶修一个巴掌大的水晶小瓶。


叶修随手往口袋里一塞,小瓶在被完全遮蔽住的瞬间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背包面板里的一个小小的图像。叶修看着这个长得跟个小姑娘一样的npc笑着说:“您真大方。”


他最后回头看了看燃烧的城市,城中央战斗已经结束了,作为副本核心之一的公爵先生和他的护卫们全都狗带在那里。还能行动的平民在卫兵的指挥下疏散,那些被战斗波及而受伤的人们只能倒在路边。一路上争吵声不绝于耳。


叶修闭着眼睛揉揉太阳穴,“哎,我说,你这样好吗?”他吊儿郎当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入罗兰的耳朵里,“我不怎么懂你的理论,不过要是求个结果,比这好的方法有的是。”他看着下面跑来跑去的人们感慨道,“好好的城这么烧了,重新搞都不知道要搞到多久。”


罗兰心说我有什么办法就是有人喜欢这种剧本。但他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决定认真回答这个他还算有好感的流浪冒险者:“一切都将在灰烬中重生。”


“真心的?”叶修笑着瞟了一眼罗兰,又在罗兰看他之前扭过头装什么都没发生,“那可真是中二之气凌云霄啊。”


“再见了。”他把千机伞往肩上一扛,冲罗兰挥挥手,“你早点走吧。”


罗兰点点头。叶修只看见他往城外一跳,“哎哎你往哪儿走呐?”结果跑城墙边一看,外面还是该乱的乱,罗兰连人影都没有了。


叶修忍不住摇头。他晃晃悠悠地往前走,嘴里唱着从哪个吟游诗人npc那里听来的歌。唱到一半他又打了个哈欠,人年纪大了就容易毛病多,昨晚熬夜太久,今天上线玩游戏都犯困,他得赶紧下线补个觉。


“革命的火燃烧着,

我穿过黄昏的荒漠,

鲜血染红了星空,

我在等你,你在哪……”


他消失在一片蓝色的闪光中。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