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起点男主随机搭配的产物,短,十分诡异的搭配和从头到尾的欧欧西……


 

丧心病狂……


 

秦然×郑叹


 

“认真点,”秦然轻轻碰了碰郑叹,“开始了。”


 

郑叹扭过头,正好看见黑发褐肤的异教徒少女们在悬崖上排成了一排。她们头上半透明的白纱被用金饰固定住,白色的布料只能勉强裹住她们丰满的胸部,往下是纤细的腰肢,同色的纱裙层层叠叠地垂到地上。她们在音乐声中起舞,裙摆的下摆随着舞蹈的动作翻滚起伏,露出小巧的双足和带着嵌着铃铛的金环的脚踝。


 

郑叹忍不住打了个哈欠,为了找这群异教徒他都有一个多月没睡过好觉了。他又看了一会儿,见黑发褐肤的少女们没有停下的意思,郑叹不着痕迹地瞟了一眼秦然,传说中的告死鸦——还是告死鸟来着他不记得了——撑着脑袋看得兴致勃勃,于是他悄悄地闭上眼睛,打算趁秦然不注意眯的时候一会儿。


 

反正这个人那么流弊,交给他好了。


 

结果还没睡着就被人揪起来了。“警惕点。”秦然捏了捏郑叹的耳朵,“你现在的状态来个小姑娘都能捅死你……看我干什么,我说的是事实。”


 

郑叹不高兴地扯了扯耳朵。他从秦然的手里逃出来,三两下窜上了他的肩膀,像只乖巧的宠物猫一样伸长脖子,忍着恶心肉麻地用脑袋蹭着秦然的侧脸。秦然也像任何一个宠爱着自己的小东西的主人一样搔着郑叹的下巴,他侧头去贴郑叹的耳朵,小声地为他重复着一会儿的任务,“我一会儿会去石碑那里。”他说,“那上面写着‘只有鲜血才能打开门’,我怀疑他们会用我这样‘宾客’的血来搞一搞大新闻……我最后问你一次,你说的那个焦老师真的在山洞里?”


 

郑叹朝他翻了个白眼,心说你当我的后台会给我提供不靠谱的地理位置?


 

看他这样,秦然心里有了个底,“那就行。”他笑着说,“一会儿我上去了之后你就去山洞看看,我怀疑她们留在山洞里的人并不是为了这一次‘献祭’,如果真的是这样,你或许能把你的主人放出来。小心点,特别是要是发现关人的地方的高科技产品你就出来。”


 

“别主人主人的。”郑叹跳到秦然的腿上,两只前爪在他的手机上啪啪啪按个不停,“听着恶心。而且放出来之后呢?外面这么多人,我要是把人放出来了一出洞门我们就得被她们连人带猫的逮起来。”


 

“放心。”秦然看着游戏系统判定舞女们的精神干扰对他无效的通知,微笑着说,“不会有这种情况。”


 

“如果没什么意外,你出来的时候这里只会有两个人。”对比着一会儿要留下来套话的目标,秦然小声地提醒郑叹,“你该走了。”


 

郑叹扯扯耳朵,赶紧把脑子里R18G的场面赶出去。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