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一个(污的)梗

两个世界性别不同的布兰多转换,胸大腰细腿长的布兰多(♀)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好闺蜜(夏尔:什么?)变成了男人,而自己的未婚夫……变成了未婚妻。

还有类似坚强的公主殿下,小王子殿下,呆萌的女武神大人,温柔的幕僚小姐,银精灵小公主,神官小姐之类。

更重要的是这个世界的自己是个男人。

布兰多(♀):罗曼你给我把手从我的胸上拿下来,立刻,谢谢。

而另一个世界的布兰多先生则要面对商人先生,飒爽的武神大人,古灵精怪的巫师小姐(布兰多:卧槽什么鬼),雄才伟略的二皇子殿下,胆小怯懦的小公主,以及幕僚先生,银精灵小王子等等等等。

布兰多(♂):这世界变化太大我不懂,罗曼你把手从我胸上拿下来,我是男的不用摸了谢谢!!!!!!!


总之就是单纯的想搞罗曼(♂)和布兰多的肉以及德尔菲恩和布兰多(♀)充满尴尬的下错药的百合肉。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