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然而你的副队是八点档的男主角02(OOC!)

*是策轩,策轩,策轩

*私设众多,全程OOC,OOC,OOC

*有原创人物!!

*聚集所有八点档老梗

*我是搞刺绣的人里面相声讲的最好的 *慎!!!入!!!

*最后,这其实是个悬疑惊悚向的科幻故事


  李轩偶尔会回忆起小时候的事,夏天很热,他在屋里吃冰棍,妈妈就在旁边看电视剧,大多是韩剧,讲的是或凄美或有点搞笑成分的凄美的爱情故事。妈妈坐在旁边哭得死去活来,李轩则是被里面乱七八糟的人物关系搞得头疼。那时候李轩觉得韩国人简直是世界上罪凄惨的人种,他们中经常发生一些像喜欢上人渣,老公劈腿,喜欢上亲妹妹,车祸,失忆,癌症之类的事,他当时还深深地同情了他们一阵。


  结果其中的一件事还真就发生在了他身边。


  李轩现在的心情就像吃了碗香菜味的泡面,特酸爽。正当他要仔细听时,突然传来了盖才捷的声音:“……姐姐?”


  李轩:……


  那边顿时安静了,盖才捷颤抖的声音响起,他震惊地问吴羽策:“……哥?”


  等等少年你接受的有点快啊。


  没人说话,过了好一会,传来了盖婷婷的啜泣声,接着就是一声物体倒地的声音,还有两位男性焦急的呼喊。


  李轩顾不得隐藏,他马上跑出来,只看到盖婷婷昏倒在地上,三个人手忙脚乱地将她送去了医院,盖才捷留在病房里陪着盖婷婷,李轩和吴羽策也方便多待,两个人打了声照顾就先回去了。


  “……你都听见了吧。”路上吴羽策问。李轩点点头,他组织了一下语言,艰难地开口,“阿策,你和小盖……是兄弟?”


  “……”吴羽策没料到他的重点在这里,“我们不是”他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盖婷婷是被小盖家收养的。”


  李轩瞬间脑补出一部凄美的100集的韩剧,然后他听见吴羽策说:“我们是亲兄妹……我们是孤儿,在一家孤儿院,只是分别被两户人收养……我没想到会是小盖家。”


  李轩:“……真是,太巧了。”


  这巧得简直和电视剧一样。


  然后的故事就纠结了,失去双亲后哥哥就是妹妹的唯一,妹妹对哥哥抱有恋人方面的感情,但哥哥只把妹妹当妹妹。分开后妹妹一直想念着哥哥,直到她知道养父母家的孩子的队友就是哥哥,哥哥已经认不出她了,她顺利地成为了哥哥的恋人,直到秘密暴露……


  李轩:……这,有点,高能。


  “等会等会。”李轩制止吴羽策再说下去,“你让我缓一缓……我有点乱……”


  两个人就这么无言地往回走,阳光让他看不清吴羽策的表情。炽热的阳光让李轩想起小时候的暑假,下午是一样的炎热,他在屋子里吃冰棍,妈妈在旁边看韩剧……


  打住打住,别再想什么韩剧了,李轩想。生活又不是韩剧,阿策可是自己的好基友,还是好好想想怎么解决这件事吧。


  突然吴羽策的手机响了,“小盖的。”他对李轩说。说了几句吴羽策的表情一下就变了,“我回去一趟,”他转身就往回跑,“医生检查出婷婷得了癌症。”


  李轩:……


  李轩愣愣地现在马路中间,一股卧槽之情油然而生。


  他才刚说完生活不像韩剧,能不能别那么快就打脸!!


  这都是他今天第几次用省略号了?!!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