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恶土(姑且叫这个,策轩,是个噩梦,噩梦)

  策轩,是策轩

  一个噩梦,真的是噩梦,第三视角的噩梦。

  只是一部分,我做到一半就醒了……

  以上,如果都能接受,我们就开始吧!

  李轩是个普通的大学新生,母亲在小的时候发生意外死了,高中毕业后父亲也因为心脏问题去世。吴羽策是他的老师兼房东,两个人经过一些事情最后幸福的在一起了,开始了甜蜜的同居日常。

  很普通的校园师生剧对不对?

  可惜这只是个开始。

  吴羽策其实是一个黑帮老大的第一继承人,因为得罪过一些人所以被报复了,那些人绑架了李轩并把他送到了你们都懂的地方然后打算让他来一场“表演”,总之就是好好报复一下吴羽策。

  到这里虽然有点莫名的展开但也能让人接受,如果没想错接下来就应该是英雄救美然后啪啪啪了。

  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我真是太低估自己了。

  吴羽策和帮手们冲进去的时候整个一楼的人包括绑架李轩的人和门口的看守全部都被杀了。几百人的衣服,皮肤,肉,骨头被分类后整整齐齐地摆在一起,场面十分恶心。李轩失踪。监控录像在最终的“表演”开始时被切断了,从时间推测,从监控失灵到警方赶到只有半小时,现场没有有人从外面冲进来的痕迹,那么到底是谁在这半小时之内杀了这么多人?会是李轩吗?

  得,现在成悬疑了。

  经过一些调查,通过监控吴羽策发现就在事发第二天李轩独自回了一趟当初和父亲一起住的,现在已经没有人居住的地方,去调查的时候发现李轩家后院的花园好像在很早之前被烧毁了,并且之后再也没种植过东西。那花园惊人的大,似乎是为了大规模种植什么东西而建造的。在泥土中他们发现了一种种子,经化验是一种致幻剂的原材料,而这种致幻剂和最近出现的一个邪教密切相关。省略一些过程,发现李轩的母亲,那个在李轩小时候就“死了”的女人和目前正在被通缉的邪教头目长得一模一样。

  李轩家院子里的花是不是李轩母亲种的?李轩父亲又是为什么死的?谁为了什么烧掉了花园?又为什么在花园被烧毁之后什么都没种过?

  ……这剧情,有点神展开啊……

  然后吴羽策和虚空的小伙伴去了李轩的老家,一个偏远的山区,那里的人们听说了李轩母亲没死都不怎么惊讶,听说李轩死了之后却特别惊慌,因为李轩是这一代用来镇“水”的人,李轩死后就没有能镇水的人了(我不知道镇水是什么意思……大概是镇压水中的什么东西吧。应该是李轩父亲为了保护他在李轩小时候借他母亲死了的理由把李轩带出去了。)。

  ……这都是什么鬼……

  吴羽策没有什么收获,晚上散步时跌入了一个湖里,他没有浮上来,而是往下沉,就在他要窒息的时候,他看见了站在湖底凝视着他的李轩。

  然后我就醒了。

  所以除了我已经知道的我有病,结局是什么啊我好想知道啊!!!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