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然而你的副队是八点档的男主角(OOC!)

*是策轩,策轩,策轩

*私设众多,全程OOC,OOC,OOC

*聚集所有八点档老梗

*我是搞刺绣的人里面相声讲的最好的

*慎!!!入!!!


  中午的时候李轩出去买饮料的时候被一个高个头姑娘拦下来了,黑头发大眼睛,皮肤白里透红,不好意思地问他是不是虚空的队长,李轩当时一手一大袋饮料和冰棍,思考了一下这种情况下自己能不能顺利逃脱,得到否定的结果后他只能老老实实地说:“嗯我是。”


  姑娘低头用食指的指被摩擦着上嘴唇,“那个……”她露出了一个有些僵硬的微笑,“可以帮我叫一下盖才捷吗?我是他姐姐,我找他……找他有点事。”


  说着姑娘就把户口本拿出来了,对就是户口本,她似乎注意到了李轩拿着饮料的手,特地给他翻了几页。李轩当时想的唯一事情就是我去发生了什么事人家都把户口本带过来了,他也没想太多,让姑娘在外面等等自己进去找盖才捷。


  “小盖你姐姐找你。”一进休息室他就直奔主题,找到了队友后他连饮料都没来得及分,“是叫……叫盖婷婷是吧。”


  “啊?”盖才捷显得很惊讶,“她在外面吗?”


  还真是啊……李轩想。盖才捷马上就出去了。李轩和队友聊了一会儿,打算在下午训练前去上个厕所。等他出来往回走的时候,他听到了一男一女的争执声。


  “你为什么要和我分手!”


  这不是盖婷婷吗……李轩擦了擦手,她怎么了?她不是小盖的姐姐吗?


  然而下一个声音差点没让他原地摔倒。


  “可你也知道,婷婷……我们不能在一起。”


  阿策?!李轩一个踉跄,吴羽策的声音他不会听错,可这又是怎么回事?他跟盖才捷的姐姐有一腿?还有这种韩剧里男主角拒绝女主角的标准语气是怎么回事?!


  “你又是这句……”盖婷婷似乎是哭了,“明明你也爱我……你就那么在意别人的言论吗?!你就那么在意我们是兄妹吗?!”


  李轩:……


  卧槽?!!!!!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