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Till The End

 


  如果世界上真的存在神明,那么不管是哪位,只要是看到您,都一定会去救您。


  可您还是那样死去了。


  啊,这世上,真的有神明吗?


  约瑟芬的早晨从凌晨四点开始,梳洗过后出门跑步,到了六点才会回家吃饭喂马,然后去镇上工作。晚上回家看书后睡觉。这样的日子过了六年,除了几次村子里的孩子晚上生病她起来将他们送去医院外,她的作息时间几乎没有变过。


  在村子里的人看来,约瑟芬的确是个奇怪的人。她从来不觉得自己的生活无趣,六年前的一个雪夜她带着她的马搬到了村子里,虽然她行为古怪,但渐渐村民也接纳了这个严肃的姑娘。她很能干,懂的很多,而且身手意外的好,来村子不到一年就杀了村民的心头大患,那头熊。大人们还猜测她是不是北方猎人们的后人。


  这一天约瑟芬迎来了一个奇怪的客人,孩子们在远处好奇地看着从车上下来的小个子少女,她穿着考究的衣服,与约瑟芬聊了几句,约瑟芬站在那似乎在考虑什么,然后她朝他们走过来。


  “我房子里的东西。” 她尽量使自己的表情温柔点,“你们需要的话,就拿走吧。”


  孩子们不太明白她表情的意义,他们看着约瑟芬骑上马跟着车走了。之后他们再也没看见过她。


  “所以,这是什么?”卡耶面无表情地看着把小饼干一卷而空的灰色骏马,“别以为它是好马我就不敢杀它。”


  “诶诶,你可千万别。”龙岩笑着把自己的饼干推给那匹马,“不是你说无论如何都要把这位将军带回来的吗?”


  “我反悔了。”


  “别任性,卡耶”龙岩敏捷地躲开了茶杯,他笑嘻嘻地把茶杯擦干净,巴瑞放弃了挖土,和灰马打闹起来,不远处的厨房里传来了饭菜的香味和女孩子们的嬉笑,卡耶哼了一声,起身回到了卧室。


  这样的生活固然美好,但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少女温柔的笑容似乎还是刚才的事,他几步倒在床上,直直地盯着天花板。


  我总会为你报仇的。他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