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翻出个黑历史,是某个审文,觉得挺有意思的就放上来了。


  嘿,听得见我说话吗?

  谢天谢地这是真的……听着,马上拿上什么能打人的东西去派出所!

  我是……现在就先别问我是谁我怎么跟你说话的了!赶快走!

  看到你旁边的铁棍了吗?我都说了别问我怎么看见!你他妈再不走你爸妈就要死了知道吗?!……不是那个,另一个……对,就是那个,拿好它。现在下楼------从楼梯下,别坐电梯了……电梯坏了。

  我都说了电梯是坏的了,现在赶紧下楼……赶紧的这他妈才五楼你又不是跑不动。

  看到那辆电瓶车了吗?对那就是你的……别找了你根本就没拔钥匙……别问!好了骑上它往派出所走,对就是你家那里的。赶紧的!

  卧槽你看着点路!……算了,到了吗?下车……就别锁啦反正又没人。进去,看到那个铁门的吗?输两个井号,然后再按8320。

  进来了吧。快到左手边第二个房间里去!

  求你了,算我求你了行不?现在是人命关天的时候啊你就别问了!你别走啊你必须要进去,你必须要救里面的人你不去会后悔的!!

  我告诉你吧,你……快找地方躲起来!

  ……

  ……哦,天啊……

  ……算了。不用了。你不用去了……去那个屋子里看看吧。

  现在你看见了?满意了?!你爸妈本来能活下来!那个人你只要用棍子一轮就能把他搞趴下!你都干了些什么啊!!你!你……

  算了,还有个办法。你不是有个项链吗?按住那快玉,把血滴在上面……那玩意是你祖传的,能跟过去的你进行一次通话。时间不长,现在还来得及在半个小时前,赶紧的!

  记住,不能透露关于现在的你和未来的细节,不然会失效!

  ……等等……

  ……别跟我说话了……天哪……我真像在做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