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一灯

荣耀归于主

Till The End



03


  乐队演奏着舒缓的音乐,人们三三两两的聚在金碧辉煌的大厅里,衣着华丽的女人们讨论着最新的八卦,不时发出一串串笑声。四下里传来玻璃杯碰撞的声音,侍者们灵活地穿梭在人群中,为一个个空杯重新注满金色的香槟。拉德在二楼的阳台上抽烟,盯着前方不知道在想什么。


  “原来你在这儿啊。”拉德回头,金嬉笑着走近了他,而他只是睥了一眼就把头重新转了回去。“喂喂,别这么嫌弃我啊……”金叹气。不过三秒他就恢复了之前吊儿郎当的样子“你叫我来干什么啊?”


  “卡耶在你那里吧。”拉德说。他吐出长长的烟气,白色的气体化在空气中,“我还在想凯尔家的小姐为什么把头发染成了白色。”


  “……是是是。”金叹气,“被你猜中啦。要我提供地址吗?”金眨巴眨巴眼睛,“不过要付钱哦。”


  “不,不用。”拉德说,“我只是确认一下……我没想找他。”


  “不过我说,他……好像不太喜欢你?”金一点也不意外他的回答,他倒是很好奇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我听说是你把他关了五年,在你家。”


  拉德点头。金像是发现了特别不可思议的事一样“我的天……”他瞪大眼睛,“你居然能干出这种事……我一直以为你这辈子都不会喜欢上谁的。”


  “不全是因为我喜欢他……这件事解释起来比较复杂。”拉德转身,背靠在阳台的栏杆上。“我觉得你不会喜欢这个故事。”


  金放弃般的挥挥手,“你都这么说了我怎么问啊……算了。”他问拉德要了根烟点上,也和他靠在栏杆上,“不过你就这么放着他不管?你要他的信息我可以便宜点卖给你哦。他现在…可是在干大事呢”


  “不需要。”拉德回答,“…他现在……”


  “嗯?怎么?”


  “没什么。”金耸了耸肩,他觉得拉德最近很不对,虽然肯定不是因为那个叫卡耶的人,但他还真找不出什么让拉德变成这样的事,“你最近……怎么了?”


  “有些很麻烦的事。”拉德没有隐瞒。


  金想接着问问的时候被人打断了,“很抱歉打扰你们。”他们两个循声望去,阳台的们口站着一个拄着手杖的高挑女人,她穿着做工精良的燕尾服,向他们行了个礼,“晚安,帕拉迪先生,斯坦德尔德先生。”她说,“女王陛下想要邀斯坦德尔德先生一叙,请问斯坦德尔德先生可否随我去一趟楼上?”


  金和拉德对视了一眼。女人的手杖已经证明了她的身份,“女王的书记。”拉德小声说,“我走了。”


  “那有时间我们再聊吧。”金突然明白拉德的意思,他向拉德告别,目送他点点头后和女人离去。


  可千万别出什么事啊,金想。


评论(1)

热度(2)